http://www.inote.tw/2007/11/efix-30.html

kavo 我用了還是會出現
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謹此致歉。

EFix 我也用了 一樣

 

請問還有別的方法嗎...

是您隨身碟的救星,他不僅能刪除kavo、kxvo、j3ewro、bitkv等系列的病毒,還可以解決掉自動關機病毒,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在不同語言上XP、上使用。此外,他是免費的,可以說是電腦重灌及防護必備的軟體。

若您還不確定您的電腦是否中毒了,不妨下載來看看,或許會抓到幾隻病毒喔!

而怎麼用呢?就往下看以下的教學吧!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程式,並執行此一程式。而首先,他會先出現聲明,按下【是】才可以開始執行程式。


Step 2.
它有「資料夾還原」、「自訂腳本」及掃描等三大功能,若你什麼都不懂,只要按下【開始】來進行掃描即可。


Step 3.
接著,就會開始進行掃描及清理病毒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i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