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whuang.info/2008/07/restore-xandros-usb

 

上篇,如果沒有外接 USB DVD 光碟機,如何還原系統呢? 華碩的還原光碟上提供了一支工具程式,可以將光碟內容改裝成可開機的 USB 隨身碟:

不過,我手邊的還原光碟,只有 701 版的才附有這支工具程式,而 900 的還原光碟反而沒有。沒關係,如果你找不到,可以到華碩的 Support 網站 下載。當然,這支是 Windows 的程式,因此你必須拿到一台有 DVD 光碟機的 Windows 機器上製作才行。

將容量 1G 以上的 USB 隨身碟插入這台 Windows 機器,然後執行工具程式。選擇正確的磁碟代號,並選擇「拷貝 Eee PC 影像檔至 USB 隨身碟且可用來開機」。

按下執行後,會出現確認對話視窗,提醒你隨身碟上的資料通通會被清空。點選「是」之後,便會開始格式化。格式化完成後,會出現對話視窗,要求將 USB 隨身碟拔出後重插。照做後,再點選「重試」。接著便會完成拷貝的動作。

再來將此隨身碟拿到 Eee PC 上開機(按 ESC 選擇),按照指示便可完成還原的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i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