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eoimaging.cn/

影樓風格人像

    發現沒有?影樓拍的人像,不管人長得什麼樣子,拍出來皮膚都超白,特別朦朧、特別藝術的那種~呵呵,不管你是否喜歡這種風格,很多MM很喜歡。你試試這個功能,不用設置參數,1秒鐘就能模仿出那種冷艷、唯美的感覺,是不是就是你的MM想要的?

移動到該頁頂部

人像美容

    人像磨皮+柔光鏡。可以自動識別人像的皮膚,把粗糙的毛孔磨平,令膚質更細膩白晰,同時可以選擇加入柔光的效果,產生朦朧美。原來漂亮MM的細膩皮膚來得如此輕鬆~

移動到該頁頂部

花樣邊框

    想給自己的照片添加一個精美的相框嗎?花樣邊框功能一鍵輕鬆搞定,還可以自己製作屬於自己的個性邊框,快快行動~
    覺得邊框太少了不過癮?你可以到主頁的「下載」欄目中下載邊框素材包,一共有200多種邊框哦,挑到你眼花繚亂~

移動到該頁頂部

撕邊效果

    可以自由調節所撕邊緣的顏色,其實想做一些似乎仿古破舊的滄桑感,或者歲月流走,時光積澱的優雅。會做圖片的朋友也可以自行設計蒙版層,添加至MASK文件夾內,添加自己喜歡的風格。

移動到該頁頂部

正片效果

    模擬反轉片的效果,光影魔術手最重要的功能之一。經處理後照片反差更鮮明,色彩更亮麗。算法經多次改良後,暗部細節得到最大程度 的保留,高光部分無溢出,紅色還原十分準確,色彩過渡自然艷麗,絕無色斑!提供多種模式供用戶選擇,其中人像模式對亞洲人的膚色進行了優化,不會出現膚色偏黃現象。獨有的暗部增補算法不僅增強了暗部, 同時令高光部分的表現更出色,絕對沒有霧感引入。精心設計,專業效果!強烈推薦所有用戶使用!

移動到該頁頂部

反轉片負沖

    即正片負沖,效果受人為影響的因素很大。主要特色是畫面中同時存在冷暖色調對比。亮部 的飽和度有所增強,呈暖色調但不誇張,暗部發生明顯的色調偏移。這是最近網上比較流行的一 種PS手段。提供飽和度等的控制。如果用戶手動調節參數,建議完成後再跟著做一個自動曝光以提高明暗對比。

移動到該頁頂部

負片效果

    這個特效源自台灣網友發明的一個PS方法。主要通過明暗細節分離、獨立運算,得到一張相對動態範圍較廣的照片。而細節的損失,亦降到最低。所以,又稱為「高寬容度負片效果」。此功能在原有的基礎上經過多次改良,色彩還原性更好,對比度反差均根據負片特點進行模擬,效果已經接近多張包圍曝光的合成圖。

移動到該頁頂部

數碼補光

    當背光拍攝的照片出現黑臉的情況,或者照片出現欠曝的情況,利用數碼補光功能,暗部的亮度可以有效提高,同時, 亮部的畫質不受影響,明暗之間的過渡十分自然,暗部的反差也不受影響。並且,特殊的補光算法在高反差的邊緣也不會有光暈的現象產生!智能、高效!對於追補效果欠佳的照片,可以調節「強力追補」參數增強補光效果,該效果十分強勁!

移動到該頁頂部

數碼減光

    有的照片拍攝的時候離得太近打了閃光,結果有的部分太亮了,看不清楚原來的顏色了;有的照片,天空明明應該很藍的,但拍出來卻不是特別藍(其實也是因為曝光過度造成的啦)。 對於這類局部曝光過度的照片,推薦用戶使用「數碼減光」。與「數碼補光」類似,只有很簡單的兩個參數,可以在不影響正常曝光內容的情況下,把照片中太亮的部分給「還原」回來。與「數碼補光」一樣,在簡化操作的同時,效果也十分明顯,過渡很均勻,不過出現邊界光暈。

移動到該頁頂部

柔光鏡模擬

    柔光鏡比較適合人像照片的處理。在普通的模糊柔光的PS方法的基礎上進行了改良。針對明暗部進行參數優化,比較智能化。這種濾鏡效果比較適合製作雨霧濛濛的風景、光線朦朧的小品、浪漫風格的人像等。

移動到該頁頂部

水印

    當把自己得意的攝影作品發佈在網上時,很多用戶希望在照片的角落打上一個水印,既可以保護作品的版權,又可以彰顯作者的個性。我設計了這個圖片水印的功能,它的效果和色影無忌的水印有點相似。     水印支持PSD、PNG、GIF等透明或半透明的文件格式,利用批處理一次性把你的照片全部「蓋個章」。不會PhotoShop?不要緊啊,請到素材下載頁面,那裡提供1000多張半透明的漂亮PNG水印哦,挑幾張你喜歡的吧!

移動到該頁頂部

人像褪黃

    某些數碼相機拍攝的照片有普遍偏黃的現象,特別是亞洲人的人像照片,皮膚很黃。我在考慮人像正片模式的時候順便設計了這個人像褪黃的功能,它是通過色調的自動動態調整實現的。它的特色是,只處理照片中人的皮膚的部分,而其他的物體顏色不會受影響。

移動到該頁頂部

黑白效果

    這個效果我要說明一下。提供了兩個參數供用戶調節。反差和對比是兩回事。但都會影響畫面的層次感。當對比降到-20左右,接近黑白沖印的彩色負片效果,但與DC內置的黑白模式完全是兩回事了。用戶可以自己嘗試自己黑白感覺。

移動到該頁頂部

高ISO去噪

    你用過數碼相機的高ISO進行夜間拍攝嗎?消費級DC使用高ISO設置時(如ISO800),在畫面上會出現很多紅綠噪點,在暗部這些噪點尤其明顯,使用畫面顯得很雜。當使用一段時間CCD發熱後,紅綠噪點情況會更嚴重。高ISO也因此變得不太實用。這個高ISO去噪的功能,可以在不影響畫面細節的情況下,去除紅綠噪點。同時畫面仍保持有高ISO的顆粒感,效果類似高ISO膠片,使DC的高ISO設置真正可用。感謝以歌推薦。

移動到該頁頂部

晚霞渲染

    這個功能不僅局限於天空,也可以運用在人像、風景等情況。使用以後,亮度呈現暖紅色 調,暗部則顯藍紫色,畫面的色調對比很鮮明,色彩十分艷麗。暗部細節亦保留得很豐富。同時提供用戶對色調平衡、細節 過渡、艷麗度的具體控制,用戶可以根據自己對色彩的喜好調製出不同的感覺。

移動到該頁頂部

IE魔術圖

    這是一個比較有趣的工具。在無忌上我看元素帖了一種PS方法,可以把彩色的照片轉變成黑白,然而,在IE中按CTRL+A鍵選中這張圖片時,圖片又會神奇地從黑白變成彩色!神奇啊神奇~ 現在,您只需要幾秒種就可以製作這種神奇的變色圖了!

移動到該頁頂部

夜景效果

    這個特效是我的發明;P。它能把夜景中,在黑暗的天空中存在的各類紅綠噪點徹底刪除,同時,對夜景的燈光、建築細節、畫面銳度等是沒有影響的。是的,和傳統的抑噪方法不同,這裡面沒有採用任何模糊方法,因此絕不影響畫面銳度。

移動到該頁頂部

素描

    模仿炭筆或鉛筆之類的素描。又有點像板畫。用黑線條勾勒出照片中人物的主要邊緣線條。底色是黑白的。當然用戶可以自己設定色彩的濃淡,以加入一些色彩。

移動到該頁頂部

證件照排版

    可以很方便地進行證件照排版,在一張5寸或者6寸照片上排多張1寸或者2寸照,支持身份證大頭照排版、支持護照照片排版。還可以進行1寸2寸混排、多人混排。一張6寸照片最多可以沖16張1寸小照片,沖印費只需幾角錢, 這樣一張1寸照片只需要幾分錢!但如果你讓沖印店幫你排版,價格就要翻很多倍了,而很多沖印店就是用光影魔術手進行證件照排版的哦,不要錯過了~

移動到該頁頂部

製作組合圖

    製作組合圖的功能是專門為在網絡上開店的用戶製作的。可以輕鬆地把很多張照片合併成一張大照片,用於陳列說明商品、或者用於組圖製作。預設了很多種佈局方式(如2x2、3x3等)。使用時可以同時打開很多張照片,可以隨意決定顯示隱藏哪張照片,可以對小照片分別進行簡單的特效處理(如反轉效果)。提示:在小圖上用右鍵可以調出很多特效哦。

移動到該頁頂部

褪色舊相

    在看黎明、張曼玉的《一見鍾情》時,有一個鏡頭,畫面的色彩一點點流失,最後只剩下 很輕微的色澤,但明暗對比很強烈,同時畫面顆粒感很重(這令層次感減弱),有一種懷舊的感 覺。於是,有了這個特效。

移動到該頁頂部

紅飽和衰減

    有凡用DC拍過紅花的朋友都會發現,紅花拍出來沒有層次,紅紅的一團。這是因為數碼感光材料對紅色的分辨非常差,屬於先天不足。「紅飽和衰減」對這種紅色溢出的情況可以進行有效的修補,恢復「死紅」處的細節。並且,對紅色以外的物體幾乎沒有任何影響。此算法思路改良自無忌網友以歌提供的一個PS方法。

移動到該頁頂部

CCD死點修復

    CCD上一旦出現死點,所有的照片上,相同的位置都會出現沒有色彩的白點或黑點。根據死點周圍的象素分佈,可以對死點的內容進行插值計算,最後使死點得到修補。為了能夠快速確實CCD的死點位置,需要用戶提供一張全黑或者全白的CCD死點樣片。這個樣片只要供軟件分析出死點位置以後,就不再使用可以刪除。

移動到該頁頂部

包圍曝光三合一

    很多相機可以拍攝RAW格式。拍攝RAW格式以後,可以用RAW軟件一下子產生三張不同EV的照片,即同時再現過曝、正常曝光、欠曝三種不同情況的曝光結果。然後用戶可以利用PS把這三張照片合成為一張高寬容度的照片。包圍曝光三合一功能就是完成把三張不同曝光量的照片合成為一張高寬容度照片的工作的。利用此功能得到的照片,不僅暗部細節更豐富,亮部的層次感也會更強。當然,用戶也可以事先通過相機的包圍曝光功能得到這樣三張照片,效果也是同樣好的。

移動到該頁頂部

界面:對比模式和處理模式

    提供「對比模式」方便與原圖之間進行對比,提供「處理模式」對照片放大處理,可以任意放大、縮小觀察圖片,最大支持1000%的放大率。支持鼠標滾輪操作。在處理過程中,可以隨時使用鼠標右鍵呼叫中功能菜單,進行快捷操作。

移動到該頁頂部

色階和曲線

    PS的項目有很多,照片處理中被使用最多的功能也許非色階及曲線莫屬吧。我更偏愛使用曲線一些,但還是同時提供了與PS十分相似的兩個功能界面。使用曲線的好處在於,對色彩、明暗的控十分直觀簡易,可以多點劃分色階,並且色階之間的過渡通過曲線而變得圓滑自然。用PS調整數碼照片,可以堅持不使用任何濾鏡,但不能做到不用色階、曲線,這就是我一定要在我的軟件中加入此兩項功能的原因。

移動到該頁頂部

變形校正

    廣角鏡頭都有或多或少的桶形畸變,而遠攝鏡頭則有一定的枕形畸變,尤其是在變焦鏡頭的兩端,這個問題更是十分嚴重,很多大變焦比便攜式相機出於成本考慮,在這個方面更是有先天不足。不過現在這個問題簡單了,利用「變形校正」功能,攝影者們可以輕而易舉地校正桶形畸變和枕形畸變。

移動到該頁頂部

白平衡一指鍵

    各個DC廠商對白平衡的處理不一樣,光線複雜性與信號保留之間的平衡,導致了白平衡的困難。即便號稱白平衡最準確的OLYMPUS,在室內鎢絲燈的環境下,也無法準確判斷色溫。後期手工校正畫面白平衡是有必要的。「白平衡一指鍵」採用的校正原理與相機白平衡功能的原理是一樣的。
    在使用「白平衡一指鍵」時,用戶只要能從畫面中找到「無色物體」,就能還原真實色彩。例如,東方人的眼睛、牙齒、頭髮,風景如水泥地面、白牆、灰樹皮,物體如碗、紙等等,都可以用作選色目標。

移動到該頁頂部

嚴重白平衡錯誤校正

    這是光影魔術手獨創的特色功能。有的照片由於拍攝時白平衡設置錯誤,發生了很嚴重的偏色情況。此時照片內部有些色彩實際上發生了溢出。針對這種嚴重偏色的照片,可以智能地評估偏色程度,並且自動校正,有限地追補一些已經丟失的細節。全部是自動實現的,用戶沒有參數需要調整。鼠標輕輕一點,照片就恢復自然本色,簡單的一步,包含了數字分析與PS手段,效果十分出色,強烈推薦您用用看。     對於嚴重偏色的照片,建議用戶先用這個功能校正一下,如果效果不滿意,可以再用白平衡一指鍵進行進一步的處理。

移動到該頁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i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