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裡面有不要的東西要賣嗎!!?

你喜歡在網路上面買拍賣的東西嗎!?

想要開源節流買一些超值的東西嗎?

來我們的拍賣會就對了 這裡有好吃的 也有好玩的 更有帥哥美女表演!讓你重溫高中園遊會的記憶!!

這樣的活動更會把拍賣所得捐出10%給創世基金會 !!

啥!! 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怎能少了你這個熱血宅男、腐女的參與!!

別繼續窩在家裡面打電動、上網了!! 走出來撿便宜 做公益  !!

活動詳情 請看下圖!!

 

==================我是分隔線

 

這次活動 我更整理出我的愛機

機子裡還包含你我童年時代的電玩!!讓你重溫舊夢!! 3000元起標!!現場又更多的好康等你來撿便宜

最好的街機模擬器之一,與NebulaMAME齊名,支援CP-S 1CP-S 2NeoGeo,硬體需求不高,有網路對戰功能,支援的遊戲如三國志、恐龍新世紀、名將、街霸、圓桌騎士、龍與地下城等SNK公司的NEOGEO(MVS)大部分遊戲如拳皇、合金彈頭、彩京1945、侍魂、餓狼、月華等(相信大家在街機上都有玩過)


1.59
版目前可玩576個遊戲,WinKawaks是一個免費軟件,在各大模擬網站都可以找到

Winkawaks 1.59(多國語系)官方下載
http://cps2shock.retrogames.com/download.html

進入後:按第1個↓
Kawaks v1.59 (Win32) (530kb), author MHz / CPS2shock.


遊戲預覽圖 (解壓縮放到模擬器的sshots資料夾內)

http://cps2shock.retrogames.com/download/winkawaks157sshots.zip


Winkawaks 簡單說明
改繁體中文
功能表→Misc→Choose language pack→選Chinese(Big5).lng

改畫質
功能表→影像→選擇影像濾鏡→選擇

按鍵: 進入遊戲後,才能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i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