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目前尚處於Beta階段,因此系統對於很多硬件和軟件支持都是非常有限的,就比如說自家的Windows Mobile手機。雖然可以將Vista上的Windows Mobile Device Center安裝在Windows 7 Beta上,不過手機連上時往往會因為驅動問題而無法完成同步。

【感受】:安裝完Windows Mobile Device Center後重啟電腦,將手機連上USB,此時系統會自動在線搜索合適驅動,如果找到驅動,並順利完成安裝的話,那基本上能正確連上並同步手機;不過你可能也和我一樣,遇到驅動更新的問題(比如系統提示我,目前你已經安裝了較新的版本,而自動退出了驅動更新),即使拔掉手機再連上USB,系統再也不會自動更新驅動,因而無法與電腦完成同步。

device-center-not-connected

【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很簡單,打開設備管理器,展開網卡的分支,找到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Remote Adapter,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然後選擇在線更新驅動,系統便會再次網絡更新驅動,如果成功,會在設備管理器裡多出一個Portable Device的分支,這樣就說明你的設備被識別了,即可完成同步。
update-mobile-device-d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i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