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六款新品:首顆六核心、3.43GHz奔騰

轉貼自 http://news.mydrivers.com


來自日本方面的消息稱,Intel將在今後半年的時間裡發佈至少六款新處理器,其中大多是最新Core ix家族的新成員:



Core i7-980X EE將成為第一顆桌面級六核心處理器,而且是32nm新工藝,兼容現有X58主板。AMD的首批六核心Phenom II X6 1000T系列則會在五月份推出,45nm工藝,兼容AM3主板。

Core i7-970/930都是高端Bloomfield四核心家族的升級版,相比於Core i7-960/920僅僅是主頻略有增加而已。另外Core i7-960雖已發佈,但目前僅用於OEM領域,Intel還不打算將其推向零售市場。

Core i5-680、Core i3-550則是剛剛誕生的32nm Clarkdale家族的高端新型號,前者主頻已達3.60GHz,單個核心最高可以加速到3.80GHz。

Pentium E6700仍在延續奔騰品牌的生命力,雖然基於古老的45nm Penryn架構,但預設頻率已經達到3.43GHz,再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i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