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章魚LOGO 設計

 設計流程使用物件疊合出想要的外型

 

 

 網格填色 一開始不怎樣

就算是使用新增的網格還是沒辦法控制流量

苦惱中 。。。。。

 

 經過慶中老師的指導!!

好多了

讓物體簡單化 不然那一堆怪怪的控制桿真的不知道從何拉起

 

....牽一髮動全身啊.....!!!

 

 

回家 線在凌晨 1點多了

繼續修改  看起來呆呆的!!!

慢慢有個可愛的外型出來了

開心!!

老婆我好愛你!!==> GX600

最後完稿。。。。

雅虎有點爛。。。 都沒有文章自動備份

中央修改文章的時候我在修圖

結果 再度近來編輯的時候 把後續的三張上傳

傳完以後 

剛剛設計的文章格式 還有文字都 不見了

哀。。。。 重打

今天在三重 準備了好多問題 問慶中老師

整整問了快一個小時

沒想到 AI初階、進階的課程 還有黃龍文老師PS的筆記

全部縮印出來 竟然像一本小書依樣

這樣複習 還有整理問題很方便就像是一本指南

以後要使用什麼特效

翻一翻 除了可以熟悉工具的使用

還可以馬上有新的思緒近來

 

巨匠的課程 真的很扎實

整理了一堆問題問完以後

有種充實的感覺

我覺得

這錢花得 很值得

(負債的狀況...)

雖然少了一起勉勵的同學

但是 有人可以解決問題

真的很開心

以往的我學習都是自己查詢網路

翻書

只是要學到這樣的程度 花費的時間還有金錢

不一定成等比

 

....

 

突然想起

巨匠的廣告SLOGAN

 

在巨匠我找到我的專業

 

 

小小聲的說

我還不夠專業

還要花時間磨練....

繼續畫圖

 

喔喔 慶中老師 謝謝你!!!! 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i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