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不用曲線、色階就能美化處理自拍照。
先聽我的廢話~忍耐一下看完:
9 y3 E" d; ]# z+ S, m如果你還在堅持用曲線、色階處理龐大的自拍照,那就帥的不夠快,美的不夠精確。
+ W! X* |' E7 n# l所以除了這些 ,你還要會史考特(Scott Kelby)世界級大師提供的攻略密技之一。
8 Y# U3 T1 Q0 [9 F' s1 Q9 N史考特(Scott Kelby)<) c( y& X* C! P7 M

2 o1 r( {1 _; S
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這已經申請美國國家專利的絕妙技巧。
- q( `+ ^$ _! ]書店甚至還推出了針對Camera Raw深入教學的書籍。
& |5 J/ R) h$ l- {5 T  Q& C: S
$ _6 J0 r) s% G* w9 ^
密技1.Camera Raw
- W3 S  q: E5 F8 D9 t+ SCamera Raw 處理照片明暗、色調能力遠高於PHOTOSHOP本身,並且簡單好用許多。
: `1 t2 P& K6 v( w看似簡單,卻是專業攝影師必用的管理編輯模式。
# K; y1 Q8 ?9 b$ ?! `再也不是只有Abobe才知道的招示了
! J0 i1 c7 j; r
6 S7 u' O4 V3 i; g
PS:圖片為私人空間~請勿盜連
! Q9 l7 ~: G7 g, C( r* \* N
% L' j0 y/ Q$ X$ r8 R4 b$ K" s5 n原始圖~色調太偏 想要更白更透?如何做?
' b8 a$ e0 X6 z; o2 h

' z( j# \, Y# Z) k, Q) k; w# ]7 s& T2 W- J
步驟1
; T+ o0 Y# H" k/ j( N! |不要直接開啟舊檔,使用開啟為(A)如下圖
' K( n5 z: `1 G  X1 a
% H" O) y6 d3 }2 z& M

& t& \5 _- N, C3 X步驟2
) l' L' q: F+ ~7 o* E: m5 D! S% F底下選取Camera Raw~再點選需修改之圖,如下圖

, ^+ P# ]& B# ^% R! c6 q! g  Q. ?( T2 ~5 N5 J7 G

6 M) Q: E8 [6 M0 @4 G0 X, A! Y步驟3
, k! c1 l: a- p( H- Q/ E出現視窗,可以點選自動,或是你想手動調整參數(一般只需調整色溫、色調即可)

+ n- \2 N9 F0 O3 X$ p) [& [$ s! g8 E& H. n; R3 W

7 W( s8 I- m# d' \! y+ W/ |- a% Q修改後
/ y- o, [! k5 f" O- a- g(找不到Photoshop的白平衡嗎?,上述做法就是白平衡)
( ?. V8 r3 ^6 _3 C# a- ~- w' Z) `

8 s7 K) \$ c0 ^) K千萬不要以為Camera Raw功能陽春,其實它非常強大1 |& p% g5 H8 j; w
大家可以試著玩玩別的選項,會有想不到的效果。0 ]2 e! o# R, _' c) U. [
它包含了(曝光度、補光、補色、清晰、聚焦、包圍等等)
/ d& K. N3 ~) U( A$ s4 m創意來自你的天馬行空。

" l4 {& Z) Z* d$ z7 A6 P7 Z/ ?" R
* P7 T: A. |6 m7 X" M- A% @3 E: \  d/ H' u# B
什麼!!你說好難!!; r# E: z: q3 f$ @
讓我跟你說個更簡單的白平衡吧- a* f0 `3 K$ z4 g! G/ l
密技2

; o6 j% D8 J- M- M: v6 u8 B' S1 Y步驟1
) ^5 H, p3 v/ Y4 `直接開啟你需修改照片(修改前)
4 w4 ]' b. f' v0 Z9 k- c5 |影像>>調整(A)>>符合顏色(M)

- z9 |3 d. i/ n) |5 L5 u& R+ v, J0 a3 K, ?# U5 k
步驟23 l; Y2 t$ J" d% G5 U) ?6 V
出現視窗,一指神功點選中和,不夠亮就拉拉明度和色彩強度。(結束 兩個步驟而已!!)
- U+ }  I/ ]* Q+ s! c, I' k3 y(修改後)
% X3 n- x* H. j& K% A

1 W0 ]3 F% G, ^( ^$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i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