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素材製作雲層包裝紙

從小就喜歡看七龍珠 雖然他後期的漫畫越來越誇張  我也越來越不喜歡看…. 但是國小時期的時候他可是我放學後消遣的良伴! 很喜歡觔斗雲的曲線 幻想著可以載著我飛來飛去到處玩耍

最近喜歡上看結界師的卡通 那種日系的雲彩 又勾引起我的回憶

剛好這次作業 我自己決定的主題就是壽司 總是需要到包裝紙吧!! 或是手提袋吧!

索性的把這一些元素搭起來 下面是我製做想法的流程 全程花了快要三個小時 è 沒錯 你沒有看錯 花了三個小時 我是設計新手咩!  總覺得 離作品出來還要有一段時間!! 明明不是處女座為什麼我會這樣龜毛

 

 

 

 轉個角度不想讓他看起來太規則

沒有轉角度的

有轉角度的

加入線條元素 覺得太生硬

再加入圓的元素 還是怪怪的

想讓他表現有珠簾的感覺 自以為好多了.... orz

填入背景色塊 這使用即時上色 但是乒貼有問題

經過 使用底部矩形 置作成為參考線 並且 ctrl+shift+b

然後使用鋼筆描底 上色

修改好的樣子

發現一開始定義的色票太過大了 所以縮小在製作一次

這次 加上裝飾線條

自以為很日系風格 ...... 完成了 嗚嗚

作業還離我很遙遠

素材 目前進度 可能才有十分之一吧

 

還要準備 木頭材質 ==> 看書參考題材

茶壺三d貼圖的材質

漆器材質

logo==>恩 還是先把這先定案好了

色系還要先決定 不然後來的問題會很大

製作起來不會有一致性

先研究一個色票軟體 抓熟了以後再製作

http://blog.yam.com/cptry/article/20587241

發現還不錯用 可以拉到ai 還有ps裡面置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i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