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oft4fun.net/

硬是要學 大推

http://www.isoshu.com/indextw.html

愛蒐書

http://dir.twseo.org/ip-check.php

查詢自我IP

http://www.flycan.com.tw/board/

飛肯綜合教學論壇

http://philsu.tw/index.php/visual-design/409-170-vintage-style-textures

蒐.170款古典風材質Texture下載

 

35招!用Photoshop設計你的專屬海報!

40款優質樹木剪影素材.免費下載

賞.50個必看的Redesign範例!

賞.Motion Typography 超動態文字藝術設計!(下) 1422
81 賞.Motion Typography 超動態文字藝術設計!(上) 1276
82 [Photoshop資源]一站補足超優brushes/patterns/shapes

http://www.minwt.com/?p=1705

PHOTOSHOP

梅問題教學網

http://www.hemidemi.com/home

黑米書籤網

 

用途簡介: 共享書籤,就是把 IE 裡的『我的最愛』放到HEMiDEMi上。除了方便自己在不同電腦上使用,也能與其他人分享。
共享書籤有什麼好處呢?
回想一下,你是不是曾經有這樣的經驗?
在網路上找到 好站/好文,想和朋友一起分享?
在網路上發現 怪站/怪文,想和大家一起討論?
在網路上發表了新文章/攝影作品,想介紹給更多人欣賞?
除此以外,HEMiDEMi還有很多很棒的功能-
推薦:只要簡單一個按鍵,就能投票推薦書籤,由系統自動產生頭條。很酷吧~

群組:加入群組,能和志趣相投的網友交換書籤、討論閒聊,當然,也能自己開一個新的群組。
在HEMiDEMi,閱讀網頁不再是一個人的事。

個人查找資料的經驗分享:

n 個人認為每個人因為使用電腦的習慣與興趣不同,而您電腦裡的~~我的最愛(書籤),正是每個人最菁華的資料,現在如果能夠將每個人找尋資料的精隨一起分享,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n HEMiDEMi--共享書籤網站,就是這麼一個以個人的~我的最愛(書籤)拿來和大伙分享的網站。

n 當您進入網站首頁時,中間出現斗大的字「熱門書籤」,這裡正是網友們最關心、最新的話題,這些資料都是匯集網友的貢獻系統自動產生的,而您也可以選擇左邊的書籤分類,隨時查找您有興趣的內容。如果發現好的書籤,只要按下收藏,這個網頁書籤就會加入你的收藏書籤裡,你可以隨時登入進來瀏覽資料。

n 你可能還在懷疑別人的書籤對你有何幫助!!??別懷疑,想想…若是你可以找到和你興趣相同,或是有共同需求的網友一起分享彼此的書籤,那你將會省下不少找資料的時間與令人意外的收穫,所以找到ㄧ個群組(團體),加入他們一起分享彼此的書籤吧。

n 如果只是將別人的書籤加入收藏,那就太小看~~HEMiDEMi--共享書籤網站了,除了收藏書籤外,我們還可以和其他網友一起討論咱們收藏的書籤,彼此還可針對這個書籤互動討論留言,很酷吧!!

n 當然說了那麼多,還是得要大伙試試才知道他的不同啊---------快去申請帳號吧。

進入申請註冊頁面

【提供大家參考的動畫教學資料】

Ø 黑米怎麼玩,入門篇

Ø 黑米怎麼玩?進階篇

Ø IE 如何快速收藏書籤

Ø 利用 HEMiDEMi 快速收藏書籤(包含如何安裝書籤快捷鍵)

Ø 如何分享到群組

Ø 利用 HEMiDEMi 輕鬆發佈網摘至部落格


【網路上其他提供相同服務性質的網站】

ü MyShare@URL--書籤分享網站

ü Yahoo!奇摩分享書籤 BETA

ü 全球知名的線上書籤分享網站del.icio.us

http://www.hemidemi.com/blogtools/home

另一個偵測文章分享的黑米部落 管理

.... 待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i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