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版本】: 2.9.4.1436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軟體類別】: 撥放程式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有效期間】: 至少3個月(檔案有人下載~則永遠存活)

【檔案大小】: 100MB

【放置空間】: Freakshare

【解壓密碼】

【軟體介紹】

KMPlayer隱藏的秘密遊戲!
支持 Winamp 2.5 的輸入、常規、DSP、視覺效果、媒體庫插件!
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






來自韓國的影音全能播放器,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台移植而來的KMPlayer (簡稱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

強大的插件功能,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 ,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

KMPlayer 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它支持 Winamp 2.5 的輸入、常規、DSP、視覺效果、媒體庫插件。無須註冊表支持直接調用 Directshow 濾鏡!FFdshow的視覺特效系統~超強的 GUI 界面~安裝電視卡後可以直接代替原軟件直接收看電視~支持播放 DVD/VCD 以及絕大多數電腦的媒體文件(AVI支持 Xvid/DivX/3vid/H264 OGG/OGM/MKV 容器/AC3/DTS 解碼~Monkey Audio解碼~)強烈推薦!此播放器除了會將自己的配置信息寫入註冊表外絕對綠色~

KMplayer內置目前常見的所有解碼器,包括Real,QT等。

另外KMplayer安裝版也是目前很少見的檢查流氓軟件的安裝方式,如果一旦有惡意的漢化小組漢化並捆綁了流氓軟件。該安裝程序自動會識別,並作出提示,建議用戶不要安裝,雖然不是特別準確,但KMplayer的無廣告及第三方插件的特點使其深受好評。

目前韓國官方已經在Kmplayer裡自帶了中文字庫,只要用戶是中文系統,軟件就會自動識別,十分方便。

KMPlayer隱藏的秘密遊戲
KMPlayer隱藏了一款經典飛機遊戲雷電,在播放窗口右鍵-->選項-->關於,彈出關於對話框,在左上角黑色的地方鼠標連續單擊數次,關於對話框將自動關閉,此時KMPlayer的標題更改為raidenx了,第一次運行需要等待一會,請耐心一點,過不了多久,就會出現加載視圖了,使用KMPlayer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http://freakshare.net/files/x29k4o8h/KMPlayer.2.9.4.1436.ra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i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