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電腦也掛了!!!

0105早上五點半的時候就起床了 因為昨天超累的回到家的時候 看著黃老師的錄影帶躺在床上就自己睡著了!!!下午的時候去光華商場買了rj45網路的延長線還有轉接頭 希望到時候上課的時候可以帶著自己的筆記型電腦直接網路連線也不用拿隨身碟這樣傳來傳去好煩!!最近電腦還原了兩次總覺得系統越跑越慢關機的時候還會出現psiService的錯誤訊息!!查詢過後 也沒辦法 那是corel公司的一個類似木馬程式!!誰較我要用他門家的軟體!!網路上面說就算是咦除了主程式這個背景程式還是會繼續執行!!靠背那和微軟不就一樣 延而總之總覺得想把自己老婆的記憶體升級成為4g另外加掛上ram disk把一些常用的暫存區 轉存到那邊去也許系統就會比較快了吧!!遲疑了許久買了威剛的ddr2 800 2g的記憶體 回家安裝的時候 螢幕就一片空白!!檢測了一個多小時 除了把自己原來umax的記憶體燒了!! 最後才發現到原來是usb接上sim卡圖卡機系統就一定會開不了機!!基於之前換過一次ecs的主機板 原因是因為我白目把pda phone反向插外面冒個火花 系統怎樣就開不了機了!!最後決定把主機板換下來 這次換的是mini bord 就這樣忙阿忙的 幫我老婆換主機板 機殼也換成鋁合金的機殼 中途上慶中老師的課還遲到20分鐘 好在這次的定義色票圖樣的課程 之前有研究過很快就跟上進度 但是整個人好累,整堂課一直不停的擰大腿按摩自己的脖子 好容易挨到下課,回家繼續搞自己的老婆!

嗚嗚!!我要裝的軟體太多了 很多還要有一些外掛 又要設定最佳化 現在完成度才百分之八十

不過有個小發現avast並沒有辦法完全防範病毒 裝了等於沒裝 裝辛酸的!!! 只好屈就nod

現在的電腦只有2G記憶體 但是跑起來比之前順暢太多!!奇怪 我不是之前的GHOST有最佳化過嗎!?

算了 新年新希望 新機殼 新主機板 新的系統 加油 阿賢!!

早上要八點十分起床了!   目前作業的進度還是幾乎沒有 累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i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